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还好,有点让我欣慰

标签: 女儿日记  
2008-09-20 22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 4:30分,兴趣小组活动结束。4:10分左右,囡爸就催着去接囡囡回家。 看来,表面严肃的有点过分的囡爸也是“刀子嘴豆腐心”,心里还是很不放心孩子的。

    来到幼儿园门口,已经有很多家长在等候了。不少妈妈还透着玻璃不时地张望着,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宝贝。可是囡囡学舞蹈的大(1)班在二楼,是根本无法看到的。这时,旁边一位妈妈对我说囡囡后来还哭得很厉害,老师抱着走了一圈还在哭。原来,她的孩子比囡囡大了一个月,和囡囡是小(2)班最小的两个孩子。可是今天小姐姐的表现比囡囡要好很多,虽然也哭着拉着要妈妈陪着,但没囡囡那么倔。

    好不容易大门开了,我也早已心急如焚,迫不及待直奔二楼。眼前不时出现囡囡一个人呆坐在矮凳上傻愣愣的情景。可是,当我走到教室门口,眼前的一幕让我真的感到欣慰:孩子们都伸直了小腿端坐在地板上,随着录音机里轻快的节奏,在老师的示范下也可爱地转着脖子,耸着肩膀,连最哭闹的囡囡也是!她坐在第一排,一会耸耸左肩膀,一会耸耸右肩膀,一会又学着转转脑袋,煞是可爱!刚看到我,囡囡就马上爬起来高兴地扑向我,看到女儿这么开心,我心里的内疚感终于减轻了好多,忍不住在她胖嘟嘟的脸蛋上亲了亲。我让囡囡回到老师身边接着学简单的舞蹈动作,囡囡也很听话,又去“左三圈,右三圈”了。

    后来从老师那知道,囡囡居然哭了半个多小时,不管怎么哄都不成。最后居然被老师的几片饼干收服了,吃完了居然对老师说“我还要吃”,真是个大馋猫! 看来,下次学舞蹈有招了,给囡囡多带点好吃的。

    今天的学舞蹈风波,让我更坚信囡囡在适应了幼儿园生活后,肯定会慢慢学到很多!囡囡,加油哦!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