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囡囡上兴趣组,真不知是对还是错

标签: 女儿日记  
2008-09-20 22:15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送完囡囡上兴趣组回到家,可是脑子里老是想着她死死抓住我哭得很伤心的样子。让我这当妈的心里特难受。

    今天是囡囡第一次上舞蹈兴趣小组。帮囡囡报名的初衷是因为她比较小,跳舞什么的都一窍不通。上上兴趣小组,好让她在幼儿园里多学点,何况舞蹈是最容易出成绩的,以后上镜的机会也多一些。就这样,自以为为囡囡考虑的很多,一切都是为了她的发展着想的我,在学校通知的第一时间,给囡囡报名了。

    可是现在,我有些后悔。当参加舞蹈班的二十多个孩子,都乖乖地个子高高地站在老师规定的地点,认真的听着音乐旋律的时候,囡囡却死命地拉着我的衣角,乞求着“妈妈陪着我”,我让囡囡学舞蹈的满腔热情在霎时间动摇了。是啊,囡囡在孩子群中,显得那么小。而泪眼婆娑的她,显得那么无助!

    真想能多陪着囡囡一会,可知道这是不允许的。很无奈地看着那里的老师把囡囡硬从我的怀中抱走,更无奈地听着她撕心裂肺的哭喊。园里的老师说不用担心,一会就会好的!真的会一会就好吗? 囡囡的脾气我清楚,今天肯定喉咙都哭哑了。

    今天看她这个样子,我敢肯定,星期一她也绝对不要去上学。其实,像今天园里这样死拉硬拽地进课堂,我并不赞同!这在孩子的心理有多大的阴影只有孩子才知道。还是喜欢囡囡自己老师的那种带孩子去玩,拿玩具哄骗的方式,这样孩子才会慢慢接受,越来越喜欢上幼儿园呢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20 22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