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囡囡语录(三)

标签: 女儿日记  
2008-09-21 2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小手脏了,妈妈抱囡囡到洗手间。囡囡自己打开水龙头,认真地看了我一眼:“妈妈,手手要喝水了哦。”

   ( 吃惊  原来洗手是因为小手渴了要喝水呀!真会编哦!)

 

    周六送囡囡上兴趣组,走到学校大门口,囡囡突然问我:“妈妈,今天要不要在嘴巴里喷一喷啊?”看来她又怕口腔消毒呢。“今天星期六不要喷,但星期一上学要喷的哦!”刚听我说完,囡囡就撅起了小嘴巴,“我不要喷嘛。”呵呵,知女莫如母啊 。得想个办法哦  疑惑 

  “囡囡,那个喷好了就没有蛀牙了。一喷啊,牙虫就完蛋。”生怕囡囡还不愿意,干脆就继续编,“你看妈妈,不听老师的话,嘴巴里没喷,牙齿就给牙虫吃掉了。好疼喏,饭也不能吃了呢。”囡囡听得好认真,还让我张开嘴巴让她看看。小家伙乖乖!平时最让我讨厌的一颗蛀牙今天还派上用场了!

    囡囡歪着头看了看,一本正经地说:“妈妈,你别怕。星期一我也带你喷一喷去!让牙虫完蛋!!”

      吃惊  调皮  泪奔 囡囡,妈妈真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!真是惊讶之余为你的天真可爱忍笑不俊,却又为你的懂事能为妈妈着想而感动的一塌糊涂!真是妈妈的好囡囡!  嘴唇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